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姊妹聚】情人節│和民

2012021821:02


情人節的中午本來洪盧比跟藝文的午餐約會多了我一人
謝謝邀約讓我情人節不孤單

約     和民
趁他們到以前我先來看看我等爆久的點點印
才剛拆開藝文就出現了
馬上很興奮的幫我唏哩嘩啦打開了



質感不錯。另外在介紹



小兩口很認真在看菜單



單價都不高,頗平易近人。



最後三人很假熬的點了浪漫兩人1299套餐另外在加點一些單點
服務小姐一直規勸我們說應該是夠了,不過我們完全不想理會他



 溫泉蛋凱薩沙拉
 
應該是要把那顆蛋戳破跟凱薩醬一起拌才對的,應該會滿好吃。來不及了這樣
 
  
  

鮭魚刺身



壽喜燒鍋/牛肉


 
香脆炸雞

 
事實證明網友再一次騙人
 
 

 花枝明太子
 
這是我唯一敢吃的生物!但是他花枝新鮮度有待加強
 
  

和風一口牛小排

 
太震驚了!洪盧比竟然縮她今年都不吃牛。竟然點了一桌牛這樣
 


  明太子薯片燒
 
好失望歐 應該不是我們要求太高吧
 
  



韓式石鍋拌飯/牛肉



 
洪盧比妳真的毫俏皮呦
 
 


 
小胖妞!謝謝你這十幾年一起走過
 
   

最重要的是洪盧比把我的包包還給我了!哈哈哈哈哈。
聽說我還有好多東西寄放在洪盧比的家裡面
身上穿的也是洪盧比賜給我的外套耶!酷逼惹



 
謝謝洪盧比賜給我的情人節禮物。嘻嘻
 



   
在此對兩位獻上最深的愛意,謝謝妳們,我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