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姊妹聚】送行│T.G.I. Friday's

2012032213:00


忘記是哪一天突然間大家都好想吃巨無霸,所以來到N百年沒來過的T.G.I Friday's
 
控制狂無時不刻都在控制我的相機
 
  









 
幼稚鬼!
 
 
ㄟ~你叫我弄的耶
 
  
  











這東西竟然重做三次耶!!!!第三次才能吃
 
  
  
hihi~好吃~嗯
 
  
一切都是因為他!星期五巨無霸
 


  

 
謝謝你們把我拎到這裡,在我離開以前讓我有這樣的經驗。
 
  
 
尤其那個很怕高的一直鬼叫裙子掀到肚子上那位~太妙
 
  

 
為什麼把我們照成這樣?
 
  
可能因為她一直在發抖拉
 
   

 
謝謝你們,這些日子好美,就算不要命屎性格的吵架,也都風雨無阻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