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小人。用品】荷蘭 wallaboo Sling 酷媽袋鼠背巾

2014120918:10



孕中期開始決定使用親密背巾
但是一條布那種款式我真的吞不下去
找了半天終於找到我覺得屬於我的天菜了wallaboo Sling 酷媽袋鼠背巾
剛好我的天菜有跟家裡摰畜同色系的~!
這樣完全就可以假裝看不到毛了(鴕鳥心態)

習慣性鎖定一樣東西的時候就會開始進行為期五天的瘋狂搜尋跟比價
最後找到漂亮的價格安心地放入我的最愛裡面
但是這件事情一直不急
直到快到預產期的時候發現優惠已經妹由惹!!!!!

飄到準媽媽去詢價發現金額也是比網站和各大網拍比較都舒心
就請他們幫忙調一條天然髒的駝色
話說此時此刻腦子破洞我真的想不起來是多少錢但是是有比2980舒坦就是了




回家打開以後心情很不美麗
這個駝子很不駝耶!!!

來比對看看阿↓ 

↑ 這樣不是很漂亮嗎? 阿你實品就不是長這樣,調色調成這樣是有什麼毛病你

好的~說說這個背巾
我說實話真的很!!!
是我們胖嗎?


但是小孩扔進去以後
會馬上暈倒

因為我們生完三天回家以後就跟正常人過生活一樣
去買東西、去吃飯、去便利店、去郵局、去哪裡、都背著簡妘琋出門
當然受到不少關心
不外乎都是這樣舒服嗎之類的murmur

這個背巾的設計就是讓寶寶有在子宮裡的概念
透過親密擁抱讓寶寶產生安全感

前兩周背出去只要手不伸出來路人完全無法察覺

滿月以後頭跟肩膀還有腳的形狀就可以從袋子看出來裡面有一隻嬰兒
就會引來很多詭異的眼光和奇妙的關心



↑在郵局排隊



↑去吃麥當勞

重點來了

就在這九月十月的炎夏配上南部天氣
一顆火爐掛在胸前
真不是普通的
一掛上去不到五分鐘胸口全溼
滿月後沒多久我就受不了了
這個背巾很好! 
但是就是夏天很熱!
一次熱兩個人→大人熱小人也熱


所以如果是冬天的話它會是一個溫暖好物

我一點也不後悔擁有它!!











 


  •   Chiyoko 於 2016-02-13 21:02 1F
  • 想請教這個背巾親餵方便嗎?
    謝謝您
  • 版主於 2016-10-23 22:42 回覆
    方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