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我的。小馬兒】1D~4D│出院回家

2014120821:04
簡妘琋 (3個月11天)
出生第一天小兒科醫生說黃疸指數13
照一下黃疸比較保險
其實我不是很高興
因為照燈只蓋紗布其實很傷眼睛
以後說不一定都是會有副作用的
台灣醫療某方面程度真的很隨意


剛降落地球就變成未來戰士了


嗨~簡妘琋
第二次這麼近距離見面老娘就要在外人面前掏奶出來了耶!!~
人生怎麼這麼囧阿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見面更慘,在一堆外人面前腿開開....................嘖


關在安安的哺乳室裡面
也不知道怎麼餵
奶頭被護士用力掐了一下【沒有同理心也沒有愛心也沒有耐心

痛到爆炸
然後護士就跑了
只好自己在這裡亂弄



第二天出獄了
額頭上面有膠帶的痕跡紅紅的
看到這些紅紅的老娘到現在還是很不爽



這個嬰兒毛好多呦



餵奶的時候我其實都只有在照相

第三天特別帶了恩典牌的帽子和花來繼續拍照~阿哈哈哈






大馬麻(乾媽的一種)從林口去高雄看中醫回程ㄎㄠ到台南想要玩嬰兒但是嬰兒被抓去關了
只好送上小紅包一枚
媽媽好貼心讓大馬麻的小紅包跟簡妘琋合照了

第四天一早就會被趕走了

因為自然產要住院三天


早上九點到小兒科和產科聽衛教

小兒科衛教就是說明一些回家的事宜→就是拿一本有圖有文的小冊子講解!!!
當天跟我們一起出院也是自然產的家長也有四五個
很妙的事情是
有一個媽媽發問:那我們不會幫寶包洗澡耶!!
護士:等一下會教
大家聽到護士這麼說都像是吃了一顆定心丸一樣!!!!

然後翻到洗澡那一頁的時候
護士說:洗澡就是像冊子上面這樣洗就可以了,很簡單。

然後我就跟剛才發問的媽媽對看了一眼
我倆雖然是陌生人但是就在眼神交流的那一剎那
我們聽見彼此心底的那句髒話


兩邊衛教完畢
錢也繳完以後才能回去二樓領嬰兒
送了頭上這頂奇妙的帽子↓


領完嬰兒我們就回我奶奶家囉
孝順的我想要先給我奶奶和姨奶奶看一眼新鮮的嬰兒







↑照片左邊是我姨奶奶是我奶奶的姐姐,,他平常都靠輔助拐杖或是坐輪椅,簡妘琋一進門,這位老太太竟然把輔助拐杖扔下
往簡妘琋跑起來了 !!!! 嚇壞我們了 !!!!! 他不是站起來而已 !!!!  他衝過來耶 !!!! 

這簡直就是一台快要報廢的車突然暴衝起來那種狀況你知道嗎嗎嗎嗎? (很驚嚇所以嗎四次)

領完紅包以後回家等通乳師傅到家裡來幫我推石頭奶
我只能說~ 生孩子真的不痛!! 即使差點死掉的我也真的覺得生孩子還好而已 !! 
通石頭奶的通真是不是人幹的

我真心的要告訴還沒生的你!~ 不是所有標榜母嬰親善的醫院都是真的
生完馬上親餵!!!!!!!!!!!!!!!!不管什麼原因你一定要爭取
絕對不要讓他們馬上就直接餵你的寶包奶粉
因為外星人喝過好吸的奶就很難回頭了
然後你就慘了







 


  •   Skyla 於 2018-06-05 10:32 1F
  • 想請問您推薦安安的哪一位醫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