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我的。小馬兒】40W│生產紀錄

2014102310:10
簡妘琋 (1個月26天)
826凌晨一點多破水,很像漏尿。
心裡還想說太扯了,越漏越多XD

一直到第二次比較多,換了一條內褲,因為不會痛沒有落紅,所以疑心病認為應該不是→選擇睡覺。

睡醒後漏尿感兩次,依然沒有陣痛,選擇去新光三越吃個一風堂赤丸再說,吃飽以後不甘心要被關一個月所以去逛了一會兒,然後很灑脫的破水整條褲子去廁所處理一下還是繼續買XD。

回到家洗個頭洗個澡,然後到醫院掛號,剛好預產期回診。





醫生看完胎兒監測報告還說沒有反應,等等討論催生,還可以放到41W, 我說:可是我好像破水了!醫生才說快去躺好我看看 ,看了超音波以後確定下面羊水比較少上面比較多,內診試紙反應確定是羊水,就被抓到樓上住院催生了!

















五點辦理住院手續
辦理住院手續的同時我就強調我要打無痛,一檢查我可以打就幫我打!

五點二十開始打催生








五點五十五開一公分
六點五十醫生巡診說應該凌晨以後才會生的出來。


還有人開心的吃牛排便當


八點五十五開兩公分,
就申請打無痛。
九點二十五無痛裝好。


無痛的導入管↑


十一點四十開七公分
追加無痛麻藥。

十一點五十簡妘琋開始心跳減弱
我已經失溫開始大幅度顫抖手腳僵硬以及嘔吐,護士給我套上氧氣管一直叫我大力吸然後彆氣,原本連吸氧的力氣都沒有了,這時候護士說:氧氣吸不進去的話寶寶心跳不能恢復噢。





護士急Call值班醫生過來搶救
我當下沒有什麼意識
只知道他們一直把我翻來翻去
一直搖晃我的肚子
隱約聽到
我是值班醫生, 我是值班醫生, 我是值班醫生, 我是值班醫生,不用擔心,我們會盡力

十二點開始練習用力,因為再不出來風險太大,所以不能放任下去了。
只要一開始陣痛,助產士就會把手伸入產道,此時深呼吸一口氣憋著,抬頭看肚子用力頂,助產士一直用手肘壓肚子叫你把他手頂起,這個過程中手肘推壓了一小時

其間簡妘琋心跳減弱共三次
經過多次的努力
終於在一點十分,頭卡進入骨盆
推入產房
(醫生看我很大支,沒有預料到我的骨盆腔並不寬大,緊繃只能開到讓她頭卡進去)

進產房後依照指示持續用力兩次以後
簡妘琋心跳再次減弱一度將近0
這時候醫生才覺得不能再拖了
安裝吸引器
由三個助產士幫忙壓肚子
最後最後三次爆肛門感
終於生出來了。















嗨!簡妘琋

3240g
53.5CM
歡迎光臨我的寶貝二號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梅姬馬 於 2014-10-23 10:27 1F
  • 看完都快斷氣了!! 
  • 版主於 2014-10-23 10:55 回覆
    希望你順產噢(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