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小人♥用品】Leachco Snoogle Total Body Pillow

2014033020:12

謝謝我娘親跟我親愛的弟弟們幫我選的枕頭兒
從遠方咻的一聲又飛來台灣了!
托運單上面是110美金
真是恐怖

開箱開箱!!~ 小幫手很忙碌是怎麼回事


好大一個呦~看起來真是過癮


這隻貓~~~~你只是想要擁有這個紙箱!!我知道


是這款: http://www.ebay.com/itm/Leachco-Snoogle-Total-Body-Pillow-Baby-Pregnancy-Nursing-Comfort-Aid-Support-/131151282782

拆開後這個厚臉皮的迫不及待想要試試看? 

太太請問書胡嗎???


很厚實質感很好, 他本身有一個不像枕頭套的套子


和一張簡單的示意圖


不像枕頭套質感的套子和裡面的枕心





因為我是髒鬼所以我找了一件無袖T給他穿上
我真是冰雪聰明~改天有空再來找這個尺寸的衣服, 話說這個尺寸的衣服不是那麼普及好像

之前我也有在宜得利買過一個日本的ㄇ型安撫枕
因為我一直以來就要被三個枕頭環抱的人
所以在宜得利看到就扛了一個回家
只是那個ㄇ型枕的枕心是有一點記憶床墊的材質
我不知道怎麼睡得睡了兩三個月以後他竟然被我扭到斷掉了
那一大尊現在就只好躺在衣櫃裡面...............

我娘親這次給我選的Snoogle這個尺寸我真心覺得他很好用
短的這邊我可以摺上去看電視的時候靠在背上
長的一邊捲起來跨腳

每天早上都有狗偷偷跑來我枕頭上面躺!!
連狗都識貨呢~阿哈哈哈!!

好物真的!!~

娘親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