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我的。小馬兒】18W|羊膜穿刺+aCGH羊水晶片

2014032819:22

檢驗日期:3/28

懷孕週數:18W3D



家長雙方簽生死狀


很幸運不是產檢所以有0號的牌子


一開始醫生會先看杯比的狀況,昨天晚上有肚子很硬的情況,張醫生就說等等會開三天的安胎藥一定要吃完
接下來
好恐怖喔要開始消毒肚皮兒了
醫生說要消毒四次才開始


就從那個洞上面繼續監視杯比。

【睡覺前我跟杯比說:明天要去醫院做一個檢查噢,醫生會放一根針到肚子裡面,你一定不可以過去噢,就在平常醫生開始壓你以後他就會拿針戳進來了,要乖乖不可以動噢!聽到嗎?好乖嘿】

※我寶貝每次檢查都滾個不停,今天真的超級乖!!

看好角度與空間以後→然後快狠準的戳下去!

突然間老娘覺得我也太不耐痛了一點
我竟然覺得很難受


護士在抽羊水了
抽起來的時候我覺得超酸的
網路上面看到人家寫的都還好
可是我覺得針一往上拉
我就不那麼舒服
我臉都糾結了

開始看到比較多羊水了
還伴隨著一些泡泡上升


我覺得超像【啤酒】的


抽完這一大管
我肚子消了不少耶【是我想太多嗎?】

結束以後衛教師帶我去旁邊的小房間休息
15~30分鐘





如果沒有不舒服就可以結帳回家了

羊膜穿刺(政府補助後自費5000)+aCGH羊水晶片(自費18000)※這次檢查的費用感謝我娘贊助





10~14天報告會出來
不管正不正常衛教師都會先電話通知。接下來就等報告囉
希望一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