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第二個月】汐止吳婦產科│照卵泡

2012030623:16
醫師說要照卵泡的時間(三月五號或六號)
今天去本來也沒有緊張一直等到醫生說脫褲子
我臉都黑了
早知道照卵泡要照陰超我就不來了辣

醫生很開心的說很好很好,一邊2.2mm一邊2.9mm
叫我快回家做功課!
哈~陳醫生真的好可愛。

她好貼心另外幫我準備下個月的排卵藥
然後一樣交代好時間說
如果月經來就在第三天直接吃排卵藥
如果月經沒有來那我們就開心啦!

哈哈哈,陳醫師真的好棒歐!
唉~我就要搬家了。難得喜歡醫生說


巫師今天說我的小孩都會自己很有錢
不管生肖什麼的,反正我已經看開了,這個月因為已經有吃排卵藥了所以還是乖乖回來照一下卵泡
如果在沒中那我就要來放假啦,如果中了就是撿到的!哈~這樣心情會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