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求蛋之路】汐止吳婦產科│初診

2012013121:36

前一天在FB上面留言說

b46a980.jpg  

應該造成不少人的下巴掉!因為我竟然會這樣說~

 

我自己也被自己嚇過啦~所以別降子

 

abc3f20.jpg  

看到這邊我整個人都醒了!

然後這位默默出現留言的水果家長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接下來當下就開始思考你好你好介紹說李木生很棒~陳米妮也去那裏看呦(這一段記憶對我衝擊很大所以我一直映象深刻)

接下來因為有病的人會馬上執行想到的是如果要一天到晚去醫院會不會有一點遠!我又沒有很體貼沒事幹的先生可以一天到晚陪我去醫院這樣~

所以自行把範圍縮小一些~後來找到光復南路坐捷運可以到的康婕婦產科張江麗慧醫生!網路上面都說很細心人很好的女醫師來著

本來已經要鎖定下去了~

不知道搜去哪裡出現(汐止吳婦產科)!!!他根本就在我家山腳下阿~

評價也不錯耶~人家竟然還有內湖分院!事業做很大歐吳醫師(吳醫師已經退休了)

1/31去天后宮慶祝天公生日以後我先生接到電話我公公又住院了,所以他要回家帶我婆婆去醫院,我們回到汐止大概三點初

我打去吳婦產科想要掛號殊不知因為過年的關係到八號為止都不能電話掛號,只能去現場排看看

掛掉電話神經病性格的人馬上就衝了。

神經病性格的人竟然為了跟醫師見面五分鐘!整整從三點多等到六點半耶

襪謝~一直枯坐在那邊~撲

而且在眼前一直有孕婦跟嬰兒飛來飛去我好煎熬歐

初診掛號時候有一張小紙條要填寫最後一次月經日期還有看診選項可以勾選,我選了其他:想懷孕

今天跟我見面的是吳婦產科現在的第一把交椅蘇俊源醫師

醫師與我的對話:

醫師:想懷孕嗎?

我:對

醫師:結婚幾年?

我:快五年

醫師:!!!歐那有一點久歐(您彈的有點大)

我:對~我九月才想生的

醫師:歐~這樣阿!那之前是都避孕嗎?

我:對~

醫師:是吃避孕藥嗎

我:只有帶套子!或是乾脆不發生

接下來醫生幫我看月經日期,我是基本上都會記錄一下~但是前兩天在看網站才知道原來一開始滴滴答答或是有咖啡色分泌物的那幾天都不算月經來!要到大量經血出現那一天才算第一天。

所以我就馬上從新紀錄,還好我都有習慣性從滴滴答答開始都有做記錄

我一直以為從我開始要生小孩以後我月經都來的亂七八糟這件事情

醫生竟然跟我說不會阿很正常,都維持在28~30天週期以內!很好抓

醫師:好那我們來照照看子宮狀況

接下來醫師說我子宮有一些後頃,但是不造成影響,卵巢跟子宮都很正常。

接下來三個月為一個週期,今天剛好第五天還能吃排卵藥,所以就開五天給你

如果下一次時間到月經沒有來就驗孕。

如果下一次時間到月經來就回來報到。

P1010834_副本.jpg  

1/26號月經來(神經病性格的人月經來第一天就已經在算我女兒的預產期了~阿哈哈哈)

醫生說31號月經第五天排差不多了,開始吃排卵藥每天定時定量

26+(排卵日12~19)=38-(當月份天數,1月有31天=-31)=7所以二月七日開始為其一週做功課

跟我手機app抓的日期一樣是7號(神經病性格果然是這樣吧你看)

P1010835_副本.jpg  

這是我的排卵藥,我這輩子第一次吃排卵藥

Clomiphene 50mg x2 一天一次

【Google:Clomiphene資料 】
1.Clomiphene 可單獨使用,亦可配合其他針劑型排卵藥合併進行,單獨使用時Clomiphene 的用量可由每天1顆到每天3顆,由第5天開始連續5天(到第9天)。腦下垂體會分泌較平常多的FSH刺激卵泡發育,分泌女性荷爾蒙。大約在月經的第13 天,卵泡會發育到平均直徑約兩公分左右,此時便是準備排卵的時候。 
2.第12-17天是排卵期,也是最佳的受孕期 
3.吃Clomiphene副作用會使子宮內膜變薄,所以醫生通常會再搭配黃體素。

一般醫生給排卵藥以後應該要回去照卵泡或是在看要不要打破卵針

不過我醫師完全沒有提到因為他說我才剛開始要平常心不要急!我差一點抓他頭髮說:老娘急驚風ㄟ~撲機!好辣~腳步放慢一點也好

不過神經病也不是省油的燈這樣

神經病回到家剛好收到排卵試紙和驗孕試紙!歐齁齁齁齁

P1010845_副本.jpg  

以及媽媽Now和爸爸Now!!

附上 資料參考:

《NOW健而婷》呵護孕媽咪套組(孕寶錠+卵磷脂+肌醇)

肌醇。本配方另添加膽鹼,讓作用更加明顯,更勝一般只有肌醇之配方。 

孕育健康的下一代,應該在懷孕前就開始準備。肌醇和膽鹼一起結合,不但可合成卵磷脂,對於兒童出生前與新生

兒的發育更是極為重要。美國國家科學院食品委員會推薦為必需營養素,是懷孕前中後必備的營養素,可讓小孩頭

好壯壯,贏在起跑點,孕育成功的下一代。

婦產科醫生一致推薦 - 肌醇

肌醇是一種親脂性的水溶性物質,俗稱為維生素B8。肌醇在體內扮演著傳遞訊息及供給營養的角色。它不僅可以

與膽鹼在體內合成卵磷脂,幫助新陳代謝;亦可活化鈣離子通道,藉由酵素的作用,使得懷孕過程更加安全健康。

 

膽鹼-美國國家科學院食品委員會推薦為必需營養素

膽鹼(Choline)對於兒童出生前與新生兒的發育極為重要,美國國家科學院食品委員會推薦為必需營養素,可以

讓新生的下一代頭好壯壯,贏在起跑點。

 

孕媽咪的營養補充

維生素B12參與紅血球的形成,維持紅血球及神經系統的健康。但是,維生素B12一般只存於動物性食物中,長期

素食者比較容易缺乏。孕寶錠能提供素食者重要的營養補給。 

葉酸則是國人普遍缺乏的營養素。然而,葉酸是維持胎兒正常生長發育重要的營養素,而葉酸與維生素B12則共同

參與紅血球的形成,維持紅血球及神經系統的健康。

 

維生素B12小常識

B12主要存在於肉類食品,植物性食物中只有紫菜和海藻類蘊含,它也是唯一含必須礦物質的維生素,不容易從蔬

菜中取得。 

葉酸易受光線照射而被破壞,保存時請將本品遠離光線,以保持作用。

 

市售最高等級的卵磷脂

健而婷三倍效卵磷脂是從大豆中萃取,磷脂膽鹼濃度為38%,為市售最高等級產品,並有國際級GMP認證,

安全健康、不含膽固醇、三倍作用、更好吸收,是您聰明不二的選擇。

 

卵磷脂小常識

磷脂膽鹼(Phosphatidyl)的濃度決定了卵磷脂的良莠。品質不佳的卵磷脂,磷脂濃度可能低於25%,25-30%

屬中等品質,30-38%則為高品質的卵磷脂產品。

例如﹕以一般磷脂20%,卵磷脂含量800毫克的產品的D牌產品為例。需服用D牌產品3顆,才能達到NOW健

而婷產品1顆的磷脂劑量。

 

 
《NOW健而婷》維持巔峰套組(瑪卡+精胺酸+鋅)

 

 
 
ACON -  On Call驗孕試紙,排卵試紙
賣家信箱:[email protected]
寫信告知你要買他會寄給你價目表,轉帳快的話很快就可以收到了
 
ACON -  On Call
 
商品名稱 規格 單價 保存期限 衛署許可證字號 說明
驗孕紙 3.5MM 6 2013年10月 衛署醫器陸輸字第000336 試紙寬度差別在使
驗孕紙 5MM 8 2013年10月    用及判讀的方便性
驗孕卡 附滴管  15 2013年09月 衛署醫器陸輸字第000336  
排卵紙 3MM 8 2013年08月 衛署醫器陸輸壹字第000168 卡式可減少人為操
排卵卡  附滴管 20 2013年08月     作的誤差
基礎體溫計 電子式-小數第2 160   衛署醫器陸輸字第000083 準度都是一樣的
運費一律只收30多出的部份由我們負擔!!
當日下午2點前完成匯款並將完整資料回傳,
查核無誤會在當日寄出1-3工作天可收到

 
1. 商品均為單片單一鋁泊包裝,  隨貨附有使用說明書
 
2. 因須附說明書及包裝成本,  單項商品購買數量限在十片以上
 
3. 均以寄送小包掛號,  外包裝不會註明品名
 
4. 如不方便寄至診所或住所,  可使用存局候領
 
 
請注意提款機並無解除分期付款功能, 交易一向銀貨兩訖
 
收到貨款後以郵局掛號寄送, 也不會請人代為收款
 
不會主動電話聯繫買家, 更不會要求買家去提款機或銀行進行任何操作,
 
若接到相關電話,請不要理會,如果還有疑慮,可以來信或來電詢問或洽防詐騙165專線
 

 

 

以上是神經病也想下蛋的第一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