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求蛋之路】有一天我也│想要生女兒

2011110903:47

有一天。才發現原來我誤以為我很年輕這件事情
已經一轉眼要35歲了
好像在不下蛋。很快就要下不出來了
那應該超糗

有時候很多事情就在轉眼瞬間會過去:比如說(時間)



但是當你決定要來下一顆蛋的時候
又不一定能下的出來
並且是想要一顆女蛋
原來生女兒沒有這麼簡單
因為至少在你排卵的時候你去製造
很容易得到一顆男蛋!
所以讓我又緊張又害怕

因為我這一次想要一顆女蛋
下一次想要兩顆男蛋

我想世界上應該不會有這麼幸運如我自己這般的規劃
但是如果能夠這樣那就是太好了

但是世事往往不能盡如人意時
這時候不禁開始擔心、害怕。

2011。9月底
是我下定決心下蛋的月份
至少從(巨蟹座開始)

10月貢龜

一定是因為那些三姑六婆一直拍我屁股跟我的背(我不管我就是要牽拖)

11月份又到了開始努力的時間了
卦象說:我會很辛苦!
阿是要辛苦什麼我也搞不清楚

1106先到天后宮報到
跟菩薩求一顆女蛋
菩薩給的籤超漂亮
開心的我都要飛上天了

隨即想說那也跟媽祖問一下有沒有指示好了

媽祖來了一張:頭胎生男高貴!!!
!!!!!!!!!
怎麼會醬子蛤~我想說我剛才在旁邊跟菩薩聊天的內容您也聽一下蛤(登楞)

嚇壞我了
馬上又在問一下說我是要女蛋耶

還好媽祖隨即補了一張好籤來


好美阿有沒有
先女後男
嗚呼~開心的撒花兒了呢


火眼金睛師父說教我不要在吃麻油雞了(簡大牌聽到沒有!瞪)
豬肉不要吃、雞肉只可以一點點、鵝肉鴨肉都一點點、多吃菜
牛、羊再說。

。。。。。。這些應該就是好辛苦卦象的由來。。。。。。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