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求蛋之路】接收│謎樣包中好運排卵試紙

2012020401:15
終於收到水果家長快遞來的【謎樣包中好運排卵試紙】
拿到那一剎那根本就跟要行刑前拿到免死金牌一樣的Fu阿



karkar......跟我買的長得一模一樣..........很快我那一大包也可以轉送給別人包中了! 

晚上我娘打來我們在聊這個
想到我娘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正準備要生我的雙胞胎弟弟!與此同時的我已經國三了
我卻還在這老蚌想下蛋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阿

接著我就在說我竟然有神經病性格
我娘脫口而出說:懷孕三個月就會開始準備待產包了

長越大越覺得我真的是我媽生的(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