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365-9】汐止吳婦產科│第二個月

2012022419:09
經歷了無情的一條線之後非常驚人準確的又來報到了(燈楞) 

23號打去掛今天結果也沒辦法,要自己現場排
下午三點一到進去掛到一診陳淑湘醫師23號
昨天晚上孤狗陳醫師
發現對陳醫師的評價都不錯,又細心

今天我真的嚇到,陳醫師看診不慌不忙看算久這樣ㄟ~23號輪到我已經五點多了 
陳醫師突然說:內診確認一下好了

   

好驚人歐我只是要拿排卵藥而已

內診後陳醫師說如果這次來是月經就吃排卵藥,五號六號回來照卵泡
醫生:去驗尿

去驗尿?!?!?!

他說以防萬一還是驗一下比較保險。

是說陳醫師我以經驗到不想驗了(撲撲撲)

但是還是乖乖去尿給他驗一下

事後證明一樣是那甩也甩不掉的無情一條線(你多給一條會死歐?)

毫!拿排卵藥!下課


●某胖說他爸爸今天在加護病房確定藥洗腎了。真有緣份,上個月最後一天我在吳婦產科的時候某胖他爸又送急診這樣
我不停在努力要大肚子的同時某胖他爸也不停的住在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