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姊妹聚】送行│海龍珠

2012032213:31


下午我們先到九份老街,路上遇到黃金泡芙,一路大雨,到九份開始亂吃~一路
經過好多鬼店,進去又出來~如果不是這兩位我辦不到!謝謝你們的臉

 
還好有你們~嘻
 
  
最後本來要去維多利亞卻在一次次的鬼檔牆後
我們前往了海龍珠


好新鮮歐,可惜沒帶我太太來,要自己剝殼



炒豆苗好吃



這堆頭髮比較不妙



蝦鬆,有葉子也有餅皮。
還頗清甜香脆,包餅皮不是我的菜我就沒嘗試了,那些東西對我來說都是妖孽



一直聽大家說超好吃的龍蝦三明治!必點!所以他就這樣出現了
但是!!我真的要說這對我來說也是妖孽!因為他竟然抹草莓果醬
我完全沒有辦法鹹甜混合的人~一口下句我只說了發Q!



鮭魚味噌湯!這個我要給他按讚
好鮮好好喝



烤蛤蠣~鮮,甜,裡頭還有加一些枸杞。還有湯汁都在錫箔紙裡面。很貼心食用



甜點,送的小口冰。

 
我們一百個人點這些東西真的吃的好撐歐~呼
 
 

  
以及謝謝你們帶我認識鯊魚煙大王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