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365-4】無情的│一條線

2012021923:47
我是一個狠散行的人
但是當我決定要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我就會拼盡全力,希望做到最好。
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出來我有這種全力以赴的特質
不管在工作上,或是在才藝上面。
我可以,我也願意。

不停在爬文做功課的我,突然間感受狠深

老天爺很喜歡給沒結婚的年輕人驚喜
爬文的時候看到一堆
請問我跟我男友那天最後在體外射的結果這個月月經晚了好幾天都沒來,我會不會懷孕了
 
阿不然我的驗孕棒跟你換好了
 
 然後。。。。

按部就班,結婚了,老天爺就在考驗我們。。。看我們有多少誠意才發孩子來?

歐!不。

我錯了。。。。我之前不應該討厭小孩不應該怕小孩吵不應該不想生小孩。。。。。


狠容易暴怒狠想對著天空大吼說:阿到底是要我怎樣蛤

然後身邊的人都覺得我也太誇張了,也還沒到半年阿!不要急~~~放輕鬆


!放輕鬆!!!!我放的輕鬆勒!!!放棄比較快吧。。。。。。


(整個人呈現暴走狀態!無法自拔)

hcg第三天驗!無情的一條線
你多一條線會死嗎(摔鍵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