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365-5】鹹蛋超人│過敏

2012022020:34
2/18星期六,開始左邊眼睛好癢,揉了沒多久眼皮就開始痛。
就這樣裡面癢外面痛
真是掙扎的不得了

但是眼科醫生很唱秋
我第一次眼球噴血去看他的時候就知道他很大牌了,但是有想到他大牌成這樣

2/19星期天,碰運氣打去,語音留言說星期六星期日休診,星期一中午到12點,下午三點開始

結果又繼續癢!

2/20起床右眼也開始了,所以變成鹹蛋超人
三點開所以兩點半我先下山去爭鮮喝個想喝很久的味噌湯兒了
路上還想著要等某胖煮給我喝不知等到哪年哪月


還是有順便跟他抱怨一下星期六就在癢了!都是因為你害我兩眼都在癢
醫生撲疵的笑了出來。

說是季節性過敏,因為我揉他所以我眼皮上下全部都起疹子
 
還不是因為你!只差沒有把眼球拔出來了。難過屎了
 
  


眼睛變成這麼細一條,都張不開這樣。



晚上!惡夢出現


我明明是一個不貪心很知足的人

為什麼都要這樣對我蛤??????

我已經喝到心滿意足的味噌湯了




某胖回家晚上又要給我喝味噌湯這樣耶!

我每天念的時候都不理我。

我放棄自己出去花錢喝的時候。。。。。。然後回家給我那麼大一碗

所以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喝味噌湯


 
可惡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