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我的。小馬兒】9W|第一次產檢+SMA肌肉萎縮症檢查

2014022021:19
簡妘琋 (懷孕13週)
【第一次產檢資料】

產檢日期:1/27

懷孕週數:9W6D

體重:+2.5

血壓:106/63

驗尿:正常

身長:3.04公分

小孩性別:未知

症狀:嘔吐。


終於走向人生第一步!!產檢這件事情了
有鑑於上次聽胎心音我先生只有錄到兩秒以及很糊的照片
這一次我足足唸了兩個星期!!!

第一次產檢
先到(服務台?)報到

我個人比較幸運一點,因為在安安婦幼中心產檢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很像大家都沒事幹要一直坐在那裏等!!
我先生下班會幫我把健保卡扔過去拿號碼牌在回家吃飯晃一下我們才過去
所以我比較不用浪費這麼多生命在那裏

護士小姐給了我這個管子是第一次產檢健保給付的項目:一般尿液檢驗
測量尿液中的血球數,評估尿蛋白及尿糖值是否正常範圍內



然後還有作一個(SMA)肌肉萎縮症檢查。自費2000元
要抽一管血液送檢,下一次檢察聽取報告




9W6D 胎體3.04Cm




胎心音每分鐘169

在檢查前,馬寶秘密社團的同學有說9W產檢可以看到手手在動
然後我就每天在家揮手教小馬兒要揮手

我娘有天賴我說:你好嗎?孩子好嗎?

我看了其實有點傻眼,但是我平靜的回答他:
我好,可是我不知道他好不好耶!我又感覺不到XD
但是我在教他揮手!阿哈哈

我娘回我說:這麼小就要會揮手以後是要選總統嗎?

噗ㄘ咖(八頭)




就在這一瞬間!!~醫生說:快看!他在揮手毆~那個糊不拉機的外星照箭頭處正在晃動

實在是不理解誰發明這種外星世界的影像XD

以及!~
我先生依然照了很多根本無法辨識的照片還有影片他雖然從一開始就錄了
但是他為何不開聲音呢???
他錄了一段很糊的默劇。。。。。。。。。。
真是一個讓人很頭暈的先生

第二次產檢2。24
期待第二次見面阿阿阿

人生也太煎熬了一點~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