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我的。小馬兒】13W|出血了

2014022215:22
簡妘琋 (懷孕13週)



還有兩天第二次產檢。
2/22起來發現上廁所有暗紅色出血
賴我先生叫他幫我掛號我要去看醫生。
結果中午他回來說副院長今天中午就下班了,晚上是李可弘醫生(抖)
他說那兩點半上班帶我過去掛現場坐在哪裡等

講完這句我覺得整個天上都是烏鴉在飛……

我先生又說那還是星期一看診再去?你就躺在床上等到星期一好了(今天星期六)…

再去廁所看一次剩下少量的暗褐色出血很像是月經來以前那種,量非常少,都不會沾內褲的。

我就好吧,躺在床上好了。
也不敢下樓

我先生熱了滴雞精上樓,我就過著在樓上躺的廢物人生。
(這對夫妻不知道是神經太大條還是太樂天耶?是病的一種嗎?)



↑謝謝這兩條陪我躺著

晚上十點突然又出現了,還有血塊!
嚇死人了,趕快打電話去安安掛急診
看診醫生是 周佩宜醫生,很漂亮身材很好
是台南市第一個不孕症專科女醫生!

周醫生說寶包看起來沒有問題不用擔心噢
(聽完瞬間可以呼吸了)
打一針安胎針(黃體素)



開了三天安胎藥(黃體素)


胎體7.5Cm

↓晚上吃飯我葛哥超級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