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我的。小馬兒】13W|第二次產檢+(SMA)肌肉萎縮症檢查報告

2014022519:40
【第二次產檢資料】

產檢日期:2/24

懷孕週數:13W6D

體重:-0.5=+2(截至目前為止)

血壓:120/70

驗尿:正常

身長:7.72公分
小孩性別:尚未確定疑似三八阿花一朵花!!

症狀:13W4D出血




衛教師一開始先講解第一次產檢的檢驗報告
(SMA)肌肉萎縮症檢查
檢驗結果是:不具有
以後如果還要生就可以不用再做這一項檢查了

檢查報告總共三張,當時應該抓著衛教師的手說我要照相的

尿液檢查也正常
地中海貧血也正常耶!




一開始張醫師就在找他
這小孩子很忙一直滾來滾去!
看得我們不可思議
脊椎也有一條
只是他好會滾歐!!!阿哈哈哈
張醫師說應該是妹妹歐!
我們不禁ㄟ了一聲
到目前為止只有我媽夢到女生
大家都在詛咒我是男生
所以聽到醫生說是女生的時候我愣了一下
但是醫生又說下個月就可以確定開獎了!
希望不要翻盤餒
不過無論如何健康就好啦!~
只要很多年都生不出小孩的人都知道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只要有!然後健康就好了
從一開始只想要女生的我們到現在已經不在意男女,狗跟貓都是無性的,所以人也沒差拉


下次檢察3/24
3/25~4/5可以預約羊穿

另外衛教師說現在安安跟婦兒安的高層次都移到大安去做了



自行預約
預約方式可以上網預約也可以電話預約
安安跟婦兒安的媽媽過去大安檢查
作上面五項都是優惠價格三千元

我用手機上網預約的



預約好隔天下午大安衛教師就打電話來跟我確認照高層次的時間

然後跟我說這中間可能還有兩次的產檢

如果張醫師有告知胎兒有任何問題的話就馬上打去大安跟他們連繫

這樣照高層次的時候會特別注意!

4/25 下午三點 大安做高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