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365-3】好朋友│我的媽媽

2012021817:00
今天家裡打來的電話都是媽媽
一早是我先生的媽媽打來的
後來是我的媽媽打來的

最近常常在想這個可怕的問題
我十四歲那一年我媽媽又大肚子了,上國中的我覺得很丟臉。一直覺得我媽都這麼老了還要生小孩這樣我同學都知道我爸爸跟我媽媽還有那個
(請原諒我小時候的幼稚無知........................... )

殊不知我卻沒有想到那一年的我媽媽也還是個年輕人阿。
她那一年剛好是我這一年,我還很不爭的下不出一顆蛋
但是她 已經養育一個思想偏差惡魔十四年了

我媽媽很認真很單純很天真。如果照古時候的人來看他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媳婦,同時也任勞任怨
我知道,你們也知道,所以事情發生成如何你們都得要自己承擔。
因為她適合快樂

一如往常的我們在世界的兩邊說著我們的事情,熟悉的像我們從來沒有分開過這十一年一樣。
 
我昨天跟今天都有驗hcG!都一條線辣,我要放棄了
 
   
 
沒有這麼快阿!一定有了。
 
   
沒有辣!就都沒有阿!
 
   
 
有辣,只是妳不知道,還驗不到,有雙胞胎兒子。菩薩會讓你晚一點發現
 
 
我媽是一個很喜歡做夢的小孩,從以前就是。她是一個雙魚座的蝴蝶。我是一個巨蟹座的蝴蝶。我們超合
常常一夢就飛的太高,我們互相鼓勵著,安慰著,分享著,許多許多。


一個34歲大的我,此時此刻,留著想媽媽的眼淚

 
我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