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情人節】2012│西堤

2012021717:51
 
情人節你在給我吃噴你就屎定了
 
因為這樣的恐嚇所以我們因為訂不到14號所以改到13號晚上,結果13號晚上也沒有所以只好塞在13號中午。然後13號晚上還是一樣吃噴(水餃)



開胃菜:鮮蝦爐筍
 
那個醬還滿奇妙的,比以前好吃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幹嘛塞假魚子在洋芋裡面?嘖
 
  

沙拉:蘿挴生菜沙拉
 
我討厭麵包皮,感覺很沒有誠意來著,凱薩醬有跳脫古典自成風格。
 
  
前菜及麵包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
  
唉呦我的媽阿!我喜歡吃他
 
  
 

前菜:焗烤蘑菇
 
我不停的在翻找我的蝸牛......別桌上菜我才聽到他是焗烤蘑菇..好想哭歐
 
  

方塊麵包



火腿玉米濃湯



蔬菜牛肉湯



沙瓦 ,主菜前使用



主菜 鮮烤牛排

 
這是假的肉吧!軟的不像話!一點吃牛排的快感都沒有耶。我無言
 
  

主菜 法式鴨胸

 
鴨胸比以前大很多,份量有誠意多了。不乾不澀,還帶有肉汁,但是真的好油
 
  


 點鴨胸還有桌邊服務幫你意思意思切幾塊 



飲料  冰咖啡  熱水果茶



 甜點 法式布蕾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你的臉很浩呆耶!你怎麼能這樣一直放空蛤?
 
   
今天給妳請一下,我以後再報答妳
 
  
我真的毫可黏歐,早知道我就自己來了阿!燈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