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365-2】先生煉丹│我的雞精

2012021715:05
最近市面上很多高價位的滴雞精。一度我也吵著叫我先生買給我
但是被炮轟。。。。

後來在網路上面找到一個媽媽教用電鍋自己滴雞精
 見(註)

就吵這那我也要弄,某胖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給有錢阿姨請有錢阿姨幫他買一支雞
結果有錢阿姨大抓狂說那是煉丹什麼隨便買一支雞!

雞要選還要給老闆說要煉丹用的,雞販會幫你從外面用上乘功力把雞的骨頭震碎(ㄟ~反正跟賣雞的說要煉丹他們會處理這樣子)
然後其他細節我不知道!
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一碗果凍了
然後那一支雞滴出來的我可以喝三個早上



喝起來呢,只能說就是沒有加調味料雞味很重的雞湯,喝完嘴巴會黏起來那一種

默默喝了幾個月我也越來越大隻這樣子 

媽媽喝好,小朋友喝更好。所以以後要養超人的話就要一直滴雞精

 
今天驗hcG一條線 (內牛滿面)
 
  


(註)

圖解用電鍋簡易自製雞精

零技術用壓力鍋在家滴雞精

好運到---滴雞精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