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365-1】啟程│我也走流行

2012021615:09
最近在夯365days的寫日記。

新的一年,新的人生,做下了新的決定,也會有新的事業,正式加入365天天Blogging

從前天發現背上長滿了痘子

到昨天下巴長出一百萬顆痘子

到今天下巴長出來一百萬顆痘子上面又長了一百萬顆

所以如果這個月在沒中。已經不是翻桌可以解決的了(感到可怕了齁?)


其實好久了,節日就是跟平常一樣過,我沒有想過我有一天可以這樣。

這應該就是史書上面說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剋星!shit

應該自從某胖的告白簡訊過後,就沒有收過簡訊了!!!!是不是很過分?!



哈,情人節快樂。(補)


昨晚睡覺以前我看著某胖的肚子

 
不用看啦!等你生女兒他就會消失了
 
   
怎麼會!?為什麼你說說看
 
 
因為我要給我女兒留面子阿
 
   
什麼話!那如果是兒子就不用瘦了嗎你?
 
   
對阿!兒子不會在意自己的爸爸長什麼樣子。
 
    
你兒子還沒有出生聽到這些話就已經開始恨你了


其實我真的不懂這些人腦子裡面到底裝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