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1Y8M19D]五天沒有媽媽的孩子

2016051701:19

無預警的喉嚨痛被成大關起來五天。

病因不單純但是我出獄了

上午跟爸爸上游泳課回家,發現我的妳。笑的好甜

爸爸說妳今天上課超強的可以玩大寶寶的教程

教練也說超棒的

這一切超棒就在RE的死機裡沈寂了⋯⋯⋯⋯⋯甘!

然後開始跟在我身邊打轉,媽媽、媽媽叫個沒完

好可愛,好好聽   

只喜歡吃好吃的妳

今天就慶祝。鼓勵妳也安慰我

去妳最喜歡的新天地吃杏子豬排

坐窗邊的我們

妳開心的一邊吃一邊跟路過的人打招呼

媽媽喜歡妳是小小太陽的個性

上菜的時候不疾不徐的跟服務人員說謝謝還配鞠躬

每次都逗的大家笑開懷

我咳嗽妳好貼心跑來幫我拍拍胸

怕我又不見了一直要我抱著

我問妳今天變成小寶寶了嗎?妳摀著嘴笑

我抱著妳。妳好開心

因為平常我都會說好重~我不要抱。然後跑掉

因為想念哥哥的我一直活在自己的悲傷裡面

不知不覺的。妳長的這麼好

有禮貌,體貼,活潑,而且跟哥哥一樣

其實是那麼的愛我

抱著我一直親我

嘰哩呱啦的說著我聽不懂的話

幫我擦乳液

幫我吹頭髮

去買東西搶著拿菜籃





我的寶貝。謝謝妳這麼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