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食】饗食天堂二訪|台南西門 ~完整甜點篇

2015073001:11


本台特報人員此次終於記得照一下店家門面XD
有鑑於上次沒有吃到甜點一事
一直鬱悶在心
所以擇日來戰~~~~~~~~~~~~~遺憾的是依舊不敵戰敗!!!!!!!!!!!!!!
你家東西太多了啦 !我怎麼吃得完蛤
每次都讓人搥心肝的離開! 真的很可惡餒
又很多沒有吃到惹



一進來先來巡一輪


草莓布丁蛋糕


70%巧克力蛋糕


鳳梨慕斯蛋糕


繽紛草莓蛋糕


黑森林蛋糕


芋泥波士頓派
你看看這些孩子們多麼閃亮亮的在發出~~~吃我光波 !!!! 



甜點檯的規模真的不吝嗇也沒有開玩笑
一字排開還很壯觀
真的恨不得自己有十個胃


牛奶杯子蛋糕

古典巧克力蛋糕


重乳酪起士蛋糕


黑櫻桃派


檸檬塔


瑪德蓮


香蕉核桃蛋糕& 水果蛋糕
這區是屬於口感扎實的磅蛋糕


法式棉花糖
口感很特別呦~~
旁邊的小朋友一直跟媽媽說我要吃粉紅色的雲~~吃起來好像雲~~軟軟的甜甜的!



手工軟糖(((((推推推))))))))
你一定要吃吃看手工軟糖
他跟市面上販售的軟糖口感完全不一樣!


酒類


咖啡糖漿(推)))
可以加在咖啡、茶、可樂!!! 裡面


熱飲區


饗食集團特製茶包
很用心製作呦~建議可以吃完熱食區的時候來杯茶,清理一下口腔
再戰甜點區

手工餅乾區


巧克力燕麥手工餅乾


花生酥糖


咖啡核桃手工餅乾


巧克力奶酥


美式花生手工餅乾


冰淇淋餅乾杯


Häagen-Dazs八種口味


炒冰配料區


炒冰師傅幫我特製了一個牛奶彩球配桂花醬口味的炒冰


焦糖布丁
這個部分不是都烤好放入冰箱裡的
是客人要的時候師傅才灑糖用瓦斯槍處理焦糖的部分


又來了!!~ 我發明的
杯子擠一次玫瑰糖漿或是香草糖漿
再加可樂 ! 超級好喝的

(糖漿部分在咖啡機的旁邊呦)


冷飲區


鮮榨西瓜汁
我就坐在西瓜汁旁邊
西瓜汁生意超好的
師傅最少補了四次



手工餅乾配咖啡或是茶都好適合
很酥脆很香很順口





覆盆莓慕斯蛋糕


ORIO起司蛋糕


70%生巧克力 
好吃
我們大概吃了十顆XDD



有時候,工作很累、生活壓力很大。只想找一個地方大吃特吃XD
我覺得饗食已經要變成避風港的一種了
慢慢看慢慢吃~也很愜意很舒服

重要的是我覺得台南西門店的服務相當的好
從櫃檯開始到位置區的服務人員
還有所有站檯的前線師傅們

只要你有任何問題他們都會盡量回答你滿足你
每個人都笑嘻嘻地對待你
看到我一直拍照也很配合~哈
還會幫我橋一下位置餒

真是太可愛了!~ 下次再來看你們呦((((飛吻)))))))

有些餐廳很介意人家拍菜的呦(如果店家阻止你你就不要在白目了嘿)

第二次訪台南西門店依然是拖著肚子離開了~~~~~~~~~~~~~~~~~~~~~~~~~~~~~

不過我還是有遺珠之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