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我的。小馬兒】收涎│自製糖霜餅乾&鹹光餅

2015010314:06
簡妘琋 (4個月6天)


一開始本來想去買迷你甜甜圈就好
腦海裏面一直傳來大美女八媽說你要記得千萬不要弄什麼餅乾就用光餅就好了
甜甜圈也是會弄得到處都是

好的!!我很乖巧地開始找光餅這種東西
誰賣阿我的媽阿

找半天都不在台南
看大家都掛漂亮的餅乾我也很想要餒XD

自從發現簡妘琋的存在以後我就沒有烤過蛋糕了好像
但是我自虐性的決定要做餅乾跟鹹光餅(因為買不到拉)

反正他一輩子只照這一次照片






好啦!~ 我們有滿滿的回憶了XD
雖然我們沒有念什麼台語的吉祥話(不會念)
但是身為媽媽的我很認真的準備了這兩種食物!!~
也算是孝順孩子的一種表現了!!~

製作方式我也都寫好了(說我勤勞快點!)

以下請點入連結囉
 

【西點】收涎│糖霜餅乾作法



 

中點】收涎│鹹光餅


寫食譜跟本篇記錄的今天是4M7D
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 因為我們只有照相也沒幹嘛
但是我真的覺得口水變少了!~!!!我知道這個收涎的儀式其實是沒什麼用的
我只是想murmur一下~阿哈哈

祝福大家收涎快樂呦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