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食】WoW cafe'

2013031702:17
久沒回台北。今天一到第一站就是找洪盧比。。。

閒聊一會兒我們就出發往愜意的WoW 卡費啦~



中午真的吃不太了什麼,雖然是個胖子但是~~嗯!是個小鳥胃的胖子





第一次來到wow也是因為洪盧比 因為小樂生日~科科

這次只有我跟洪盧比兩個人優~講悄悄話剛剛好 



這地方真是妙哉!好多車阿~好多人阿!可是他明明不是長在路邊阿!不管來幾次都有這種想法



絡繹不絕,大夥來不膩我想多半是因為老闆他們的巧思以及老闆收藏的物品,還有一種氛圍



凱薩沙拉,我喜歡菜小小的起司多多的醬濃濃的整盤髒髒的!那樣才合我的口味。我是一個極難相處的人
 



洪盧比的炒菇菇!襪謝~這裡面完全沒有我的朋友。我真的是極難相處的人 



歐歐~肉肉!!是牛排!!  
















洪盧比的好人緣換來的烤魷魚絲還有老闆家愛吃的香腸
 



謝謝呀~又沾妳光了





一生都為了家人有著少女心的熟女
她偶爾會需要跟我聊聊
第一次發現她需要跟我聊聊的時候我好受寵若驚
她願意去聽各方面的聲音
在提供意見的同時我也在學習著

謝謝這次旅行中有妳的出現

也謝謝我們擁有只有我們兩個的回憶~~虎東歐爸!!我們又想你了


希望妳可以朝著自己那個大大的夢想前去
我們會在後面為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