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淘寶】旅行收納套件、洗漱包、護照包。

2012102403:02
就是因為這種很聳動的示意圖
手就不自主滑了下去

接下來不到一星期的時間,通過荷包網的代付和集購。我就拿到囉
現在淘寶真是太方便了


這又不是吃的!笑這麼燦爛餒~傻瓜



【正面】
很輕薄,但是質感沒有不好呦。裝滿東西會有厚度



【側邊】拉鍊和拉鍊頭



【背面】網狀透氣孔,這設計挺不賴。加分



江講!他總共有五個尺寸呦!拉開拉鍊就跑出來了


話說我本來要買灰色的就在我要按下去那天灰色就被搶光了這樣。飲恨阿

應用方式有


是不是好好用,好多功能

我買的那一天五件組優惠是68RMB 荷包網當日匯率是4.808
所以這一組也就是台幣68x4.808=326.944台幣



另外這個是【洗漱包】


也沒有說很好看,我只要實用就好了,因為現在用的那個軟趴趴的也是贈品來著(我實在好賢慧)
所以想說找一個比較挺拔的!



他本人側身的厚度



背面含扣的地方



然後是我立刻馬上把原本的漱洗包裡面的通西通通撈過來!真是太開心了。撲



然後藍色收納袋跟黑色漱洗包合體!呦乎!!~

漱洗包價格是15RMBx4.808=72.12台幣



我要買的其實只有他們兩位!哈哈





齁!示意圖很恐怖有沒有!~
每一個都好想要阿!


左邊那個桃紅色上面有照相機的是我本來的護照套,小不啦機塞進去每次都要爆炸很討人厭。
我一直想要把它弄掉,只是大家體型都差不多,換掉也不就這樣!所以看到這東西好開心歐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內部是有點螢光綠的,但是賣家有寫在底部。要大家有心理準備
我倒是覺得這樣不錯然後又便宜我才買的




把原本一個醜包包裡面的東西通通裝進來!齁呦~好空歐!!在也不擠了ㄟ!~把可愛的蝴蝶筆也配近來吧



江醬!我先生分配給他綠色的~這個綠色的好看~外也綠裡也綠!



團購網還好意思賣一個兩百三餒!

這一個8.9RMBx4.808=42.7912台幣
兩個就是85塊台幣

運費每公斤15RMB送到家!~大好買阿真的

旅行收納套件以後就可以把行李箱整理的乾乾淨淨!是這次洪盧比一起去韓國旅行的心得
然後漱洗包是我一直有在用的
護照包是一直要換的!!
超值辣超值!!~

上面有附上購買連結歐(點過去滑鼠變成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