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我的。小馬兒】阿逆呦!我的2013聖誕禮物

2013122603:37
簡妘琋 (懷孕5週)
有一天我吃了山茼蒿,然後我說好好吃歐
我跟我先生都傻了
過了幾天吃火鍋我竟然吃了剛燙不久的高麗菜然後說好好吃歐
我先生跟巫師也都傻了

我討厭茼蒿A菜,吃火鍋的高麗菜如果沒有煮到透明絕對不吃

12/9號出現了一點我月經來前的分泌物
我跟我先生說我應該是快死了
他又要來了
12/10號又出現了一點
我跟我先生說
我是要死了

接下來我真得要死了
因為臍尿管囊腫的地方又開始發炎了
我決定要開刀了這次
之前因為想要生小孩一直不敢開刀

直到我這兩個月開始呈現完全放棄
這個莫名其妙的怪症狀又出現了
所以我決定我要開刀
連時間我都看好了12/24~27開刀
28號回家就可以繼續工作(我真的好偉大)
 
預約了16號在成大
我竟然被轉了三科
外科醫生說:你這個要開刀
我說:我知道,我就是要開刀
外科醫生說:這我沒辦法處理,你之前有看過嗎?
我說:有!醫生說我要開刀
外科醫生說:你在哪看的
我說:汐止國泰醫院
外科醫生說:那你怎麼不在那裏看?

我心裡說:靠北我現在住在台南你腦子是被驢踢了嗎

我說:因為我現在住台南
外科醫生說:我不能處理,我幫你轉泌尿科

我心裡說:幹你這個庸醫,鬼才要給你們這個破醫院開刀!吃屎去

所以我決定取消外科庸醫後來幫我預約的泌尿科!一點常識也沒有

耶!我又離題了耶!但是這兩件事情就這樣同時發生不得不說一下!嘖

好的~就在這庸醫事件以後的兩天,我發現上星期出現的月經前兆怎麼無影無蹤
我不是要死了嗎?

因為已經放棄會懷孕這件事情了也沒有想過會有,但是櫃子裡面一大堆排卵試紙跟驗孕紙
就在12/18早上昏沉沉的拿了一條出來驗
洗完手以後看試紙是一條線而且長在上面
就回去睡覺了很安心這樣

下午睡醒以後再去看了一眼試紙
發現我拿到排卵試紙
而且他已經過期半年了!!!!!! 有沒有這麼不認真使用阿你

12/19 早上工作完想說那驗一下好了
放進去的時候我看著他那個速度飛快的出現兩條線





我盯著他看了十秒鐘
想說   壞 ! 了!
這家的試紙壞了
又開了兩條
結果都是兩條線

中午遇到我先生給他看了以後很冷靜的跟他說:你明天中午下班在隔壁藥房買一個驗孕棒回來再說!這些都不算(疑心病很重?)

隔天中午我先生很開心的買了三種不同牌子的驗孕產品

買一個就可以了好嗎?先生(斜眼)

12/20





我先生不聽我的話覺得我叫他去退掉另外兩種驗孕產品很丟臉
所以我只好很浪費的一直驗
可能因為他從來沒有看過兩條線想要一直看到不同產品出現兩條線吧!!!

12/22


我只好配合他

而我們在12/23號才慢吞吞的掛號
掛到台南安安25號晚診副院長張令瑋

一開始第一次去安安我看李可弘醫師
後來被轉去生殖中心給院長潘咸安看了一段時間後來放棄治療(噗)
所以這次我完全不知道該看誰!!!
李醫師太恐怖了一開始我就嚇到
後來我先生希望我給女醫生看
就說副院長也很好!

12/25



是不是有病
每天用不一樣的東西看兩條線(翻白眼)
想說晚上就要去被捅了
先把他用掉好了

晚上第一次看到副院長
還滿親切的!!!

護士小姐說爸爸一起進來
然後叫我躺著!!!
我受寵若驚說 ! 今天不用戳我嗎??

好的~果然~這一切都是白忙~

又要在第一次見面的人前面脫褲子腳開開給他桶一下
因本人子宮後傾腸子也不太正常所以一大陀腸子擋在前面
只好一直被捅




張醫師說很好~很好~
胚囊長得很好在應該在的地方呦
0.69公分
大約四周四天(機器會從大小來判斷)

三星期後看心跳!!!!

約2014/1/15
我的小馬兒~期待第二次見面噢


---------------------------------------------------------------------------------------------------------------------------------------------------------------------
12/20
驗到隔天我跟我爸爸說

我跟你說一個秘密

我爸爸說:既然是秘密那你不要講好了

然後我就拿兩條線的照片給他看

他就說歐

結果12/23號我奶奶打來說叫我不要告訴別人阿! 只能讓他知道! 靠~難怪有人說不要告訴他!!原來我爸是轟喪機

然後這一家人真的超級誇張 ! 不准我騎機車 ! 不准我回台北 ! 哪招阿 ! 怎麼沒有人叫我不要做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