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慢慢的 我走上34樓 深呼吸後,決定 是在這層樓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Day2-2】Lotte樂天百貨→명동明洞→東大門小吃攤

2012101622:41
【Day2-2】Lotte樂天百貨→명동明洞→東大門小吃攤


【↑會賢地下街】

下午行程
南大門市場:傳統手信 425會賢站5號出口
tea time: coffee bean 人手一杯咖啡
餓了 可以買
卡梅谷包子店的包子:大包子 肉包子 辣味包子
明洞血拼
baviphat.  the saem.  holika holika.
olive young  kosney   forever21
langige   innisfree   etude house
too cool for shool  h&m
tea time:
O’sulloc Tea House:綠茶專賣店
424明洞站 6號出口,主街直行,至東西向主街右轉,右邊可見 推薦綠茶冰淇淋8500W
↓↓
晚餐
鳳雛安東燉雞
3人份燉雞+寬冬粉1份27000/3= 9000W
424 明洞站 6號出口 直走 NB 左邊
在明洞餃子館附近
↓↓
晚上行程
明洞繼續血拼

我很認真在貼行程是因為要跟你分享我們到底有多不聽話(((噗噗噗


原本晚上六點要改成去吃八色烤肉!這一定會形成我再次造訪韓國的理由(握拳)!
但是因為我們跟隊長失聯了!他們一定走到完全沒有wifi的恐怖世界去了!!!!!!

所以我們老人家二人組再次自立自強完成了我們第二天一整天的超級亂晃大自由行
話說我還能夠因為看韓劇來的知識!~在apm裡面問掃地歐八喪說:阿啾罵!!花張係??
而找到廁所尿尿!!!(明天我就要去報名韓語課!從今天起在也不上烘焙課了)←
 嘿餒我就是這麼偏激的人

我們在民宿看了盧比的地鐵遊首爾(我在機場買的那本破書根本一點屁用都沒有。)

自由行要買工具書,就是要買跟地鐵、交通工具有相關的書。至少你知道怎麼搭走幾分鐘會到哪裡,帶著走比較安心

大概知道我們要怎樣做地鐵,然後因為太恐怖了兩個沒有做功課的人要自己出發心中實在有點抖

但是狗急也會跳牆這時候就說明了一切!因為太緊張激發出來的腎上腺素導致我可以平安的回來(!不誇張)

好的,從乙支四路4號入口進入要到目的地:Lotte樂天百貨。要走綠色線(乙支路入口從7號出來)會接到Lotte百貨樓下!

所以只要經過一個通道上樓就可以出來到這附近了,附近一樣有很多大小不一的百貨公司



過了會賢地下道就會到達明洞了!~不用搭到明洞站歐!!~

地下道裡面也有一些這樣的店家,賣衣服的啦,眼鏡啦,雜貨啦!~



當做通化街,士林夜市逛就好



地下道鑽出來就看到這個牌坊囉!A ZA



摔唉奉!照的好恐怖



他們水果切好幫你串好餒!



真遺憾沒有帶我家胖子來!沒有辦法試試看味道!!!



他們在跳水上八雷



這很像黑輪,我是滿想買買看但是最後問了前面的廣東同胞好不好吃~他們說普通餒!阿我就放棄了
但是現在看到照片我還是覺得我想吃吃看





台灣也有齁?我也沒吃過



我們在這邊因為我本人沒帶好鞋子,腳已經腫脹到幾乎是半殘的情況了!
所以只好隨便買了雙在打折的convers



後來我們就回民宿了



老人組兩人的戰利品!我們好傻,skin food應該在能退稅的地方買的(後來隊長有教我們這點)
不過我只有買兩瓶護髮素就還好



我沒有懷孕辣!你看我的腳腫成這樣
去韓國玩照相不要照到腳就好了,千萬要帶一雙輕巧的球鞋像是Nike FreeRun+那種!(嗚嗚我把它放在台北的行李箱裡面)
一定要讓腳舒服!不然後面都不用玩了
 笨的跟豬一樣

但是我很帶種ㄟ,回來休息一下尿個尿沒多久!餓了~噗
餓了一定要出去覓食阿!所以我們又出發了
一模一樣走一樣的路!

一天走來回幾趟你能不熟嗎????嘖

經過虎東歐爸的屠夫和Isaac以後



半夜還一堆人排隊!(而且他是早餐店ㄟ!妙吧)


 
靠!我髮型是怎樣..............................
 
正在手足無措的時候

那位說: 後面坐歐

噗((((((




齁!什麼都想試試看那樣餒


 
你哪位蛤?
 
   
 
送的!喝吧

超奇妙的,應該是魚漿類的東西!~
我想說應該是喝了這個以後!接下來的十天!我的腿都沒有消過腫
 


說實在話我不知道台灣的這種年糕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我們在韓國隨便撈一個路邊攤
他就是這麼軟Q這麼入味!可是在台灣我吃到的中間的心都沒有味道我好不喜歡吃這個東西歐一直以來

可是這個我們幹光了ㄟ



炒透抽之類的同伴吧!單純是我想吃一點海味,辣辣甜甜的,透抽同伴有點臭倒是了
不過不礙事!我可以接受!別人就沒有感覺



↑他嗯嗯叫了!然後一邊打卡





海鮮煎餅!
好味!(拍手)好味!(拍手+搖頭)



同場加映的是後面那位歐爸!那位歐爸對面的背影女→不停的用那種很軟絲的語氣嘴巴不知道含什麼鬼說:歐~~~~爸阿~~~
那位歐爸眼睛也不停的對背影女閃著星星!
吃的我差點衝過去拔她頭髮【我年紀大了以後脾氣越來越暴躁 】



這就是我們吃的小吃攤看過去的景象!



apm隔壁那棟美麗萊

在這邊!。。。。。。。。然後沒有很好買。。。。。可是。。。。。。。。。我就破產了

應該是我錢太少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東大門的夜生活!晚上10點半以後到凌晨四點!正熱鬧呢






在這裡就是要拼意志力和荷包有多深

有體力就繼續撐下去就對了。。。


破產的我只能說晚安囉!明天見